官娜

日常生活

副官:不行了不行了,军需又不够了,我该怎么办?(思考)有了,去泰安那里搞点事情。

泰安:(路过)什么你又要搞事情,事情快被你搞怀孕了。

佛爷:(路过X2)什么要被副官搞怀孕了?

副官:我哪能把别人搞怀孕了,您不把我搞怀孕了就行。

新月:(路过X3)什么,副官怀孕了,副官不是男人吗?

二爷:(路过X4)什么,副官不是男人?那是女人吗?

陈皮:(路过X5)什么,副官女扮男装加入军营,那不是泰安干的事情吗?

泰安:(怒)我又哪里“干”事情了?

二爷:(沉默了一下)安儿,女孩子就算混过军营,也要保持文雅。要有淑女的样子。

(在墙角偷听了很久的)陆建勋:嘿嘿,我是勤劳的八卦小蜜蜂,看我这次不把副官这小子搞臭。

于是,第二天,长沙里疯狂地传起了副官女扮男装进入军营却未婚先怀了佛爷孩子的事,使人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狗血爱情剧就横空

出世了,但是佛爷副官的名声不减反加,天天都有人在张府前求他们两个在一起。

对此,当时在场人员纷纷表明自己内心的想法。

泰安:MDZZ。

陆建勋:MDZZ。

副官:别说了,我现在根本不敢出门,一堆人抢着要给我号脉。我心里苦,但我不说。

陈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启山张日山你们也有今天。

佛爷和二爷纷纷表示喜闻乐见。

而尹大小姐表示长沙真乱我还是说服泰安和我回北京吧。

长沙城百姓则表示我们生于八卦,长于狗血。从不畏惧虐恋,一生向往情深。我们只是情感的催化剂,是耽美界的一块砖,哪里需要,

哪里搬。



咦,你们问我为什么佛爷喜闻乐见?那当然是因为他喜向全天下人诏告副官是他的人啊。

评论(5)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